ktwu76bWlZFaJuFk28L6 729x108028129 1

電影【真人快打】影評、台詞:改編自魔宮帝國的武打爽片 Mortal Kombat

動漫影視 歐美影視

電影【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 | 魔宮帝國 影評評價

電影【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是一部2021年美國武俠奇幻電影,由導演賽門麥奎德(Simon McQuoid)執導,大衛·卡拉漢(David Calkaham格雷格·羅素(Greg Russo編劇。電影【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改編自埃德·波恩(Ed Boon約翰·托比亞斯(John Tobias創作的同名遊戲系列,為《魔宮帝國》Mortal Kombat系列電影的重啟作。主要演員包括陳興華、黃又亮、賈許勞森(Josh Lawson)  真田廣之(Hiroyuki Sanada)  喬塔斯利姆(Joe Taslim)  淺野忠信(Tadanobu Asano)  林路迪(Ludi Lin) 黃經漢(Chin Han)

 

Ew247jjUcAQ6AKW

 

 

以下內容含有劇情 慎入有雷區 

以下內容含有劇情 慎入有雷區 

以下內容含有劇情 慎入有雷區  

 

 

20210819035256 50

 

真人快打劇情架構簡單

電影【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劇情敘述源自17世紀時期中國刺客組織「林鬼」和日本忍者氏族白井流彼此為仇家,其中日本忍者佐治半藏原選擇金盆洗手並隱居山林,但仍被仇家「林鬼」成員避寒追殺並血洗家門,結果佐治半藏原不敵避寒、身受重傷,死後墮入地獄。這也是現代「真人快打」中外世界林鬼大師避寒又稱「絕對零度」(Sub-Zero)和地球守護者的恩怨起源。

 

20210819035256 6

 

電影【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劇情架構非常單純,歷史起源大概已經是編劇努力所賦予它的故事了,來自電玩遊戲的真人快打,在電影中也是維持一貫套路,就是兩方互相打來打去,被選為地球守護者的人身上會出現龍形標誌,就算本身有點武藝仍然需要透過「覺醒」去自己的必殺技,讓自己能力更上一層樓。

 

20210819035610 43

 

勝利反轉的過程醞釀不足

真人快打的地球守護者在「九敗」之下要努力扭轉頹勢,保護地球不讓外世界攻擊,一開始看確實覺得雙方實力相差懸殊,地球守護者會吞下九敗也是理所當然,但沒邏輯的點就在突然所有人都覺醒了,然後就贏了,本來感覺很強的外世界突然變得不堪一擊?!雖然過程有交代地球守護者主人翁的「覺醒」,但突然的勝利反轉仍然讓人感到錯愕。總之,電影【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劇情就是彼此到對方地盤嗆聲、打來打去、嗆聲、再打來打去、再嗆聲,結束,和打電玩擂台是差不多的概念。

 

20210819035257 71

 

祖先從地獄追出來救最後命脈

電影【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讓我覺得最瞎的大概是結局,為了讓整個劇情前後呼應,所以在最後的時候安排了佐治半藏原(又稱「摩羯」)死而復生、地獄追出來打避寒又稱「絕對零度」(Sub-Zero),讓這個歷史恩怨的主人翁自己了結,在我看來就是曾曾曾曾曾祖父怕自己絕子絕孫沒後代,所以從地獄跳出來拯救自己的血脈,然後祖孫之間根本不熟,打贏「絕對零度」之後,佐治半藏原(又稱「摩羯」)就快速離去,祖孫連敘舊抱一下都沒有。

 

20210819035255 24

 

結論:武打特效人物服裝值得參考

電影【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雖然不少環節在觀影過程中就已被我猜出劇情走向,這也代表電影劇情是十分老套,雖然網路評論大多給予劇情負面批評,但這樣的電影還是讓人看得目不暇給,並且擁有它的觀眾群,主要還是歸功於真人快打電影特效、武打流暢、人物角色服裝設計多元,在視覺上給予相當豐富的感受,就是一部重外表的爽片無誤。

 

20210819040325 77

 

 

電影【真人快打】台詞金句語錄

1、我不再是避寒,我是絕對零度。

2、你才不是天選之人,他標準沒有那麼低。

3、一流的藝術家都有點變態。

4、怪不得你沒有標記,因為你沒種給他們時間善盡本份。

5、比賽結束前嚴禁宣稱勝利。

 

20210819035254 98

 

6、你們現在要做的就是發現自己的奧秘,必須解鎖自己的奧秘,努力證明自己可以,免得自己後悔一輩子。

7、這不是天選之人的血,你的死毫無價值。

8、今天你殺死了我的戰士,但總是會後繼有人,你以為是你贏?

9、死亡會開另一扇門,下次我不會再帶我的戰士來,我會帶大軍來。

 

 

 

 

電影【真人快打】預告片 Mortal Kombat Trailer 

 

 

 

 

 

電影【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 | 真人快打:毀滅 影片資訊

20210819035255 2

 

上映日期:2021-04-08

片長:0150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IMDb分數:6.2

 

導演

賽門麥奎德(Simon McQuoid)

演員

賈許勞森(Josh Lawson)  真田廣之(Hiroyuki Sanada)  喬塔斯利姆(Joe Taslim)  淺野忠信(Tadanobu Asano)  林路迪(Ludi Lin) 黃經漢(Chin Han)

 

 

 

電影【真人快打】劇情簡介

電影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中,綜合格鬥(MMA)選手「科爾楊」被指控收賄故意打輸,他並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也不知道為何「外世界(Outworld)」的帝王「尚宗」要派出旗下首席戰士來獵捕他,此戰士「絕對零度」是一名超脫的寒冰法師(Cryomancer)。科爾擔心家人的安危,於是在「賈克斯」的指點下去找「刀鋒索尼婭」。賈克斯是特種部隊的少校,身上有著跟科爾胎記一樣的神龍記號。科爾很快就來到「雷電」的寺廟,雷電是一名古神,負責守衛「地域(Earthrealm)」,他會庇護身上有神龍記號的人。科爾在這裡跟老練戰士「劉康」、「空佬」和強悍傭兵「加納」一起訓練,他準備好跟地球最強的冠軍聯手,為了宇宙展開一場高風險戰役,並肩對抗外世界的敵人。可是,科爾會被激發潛力,解開他內心巨大力量的「奧祕(arcana)」,及時拯救他的家人,並從此阻止外世界?

 

 

影片圖片簡介資料參考

GOOGLE

YOUTUBE

Yahoo!電影

 

 

 

 

延伸閱讀 其它影評

電影【黑寡婦30 經典台詞名言金句語錄:痛苦會讓你變得更堅強 Black Window Quotes(中英文對照)

 

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Birds of Prey

 

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Wonder Woman 1984

 

電影【血薄荷Peppermint

 

電影【玩命鈔劫Wrath of Man

 

電影【黑寡婦Black Window

 

電影【紅雀Red Sparrow

 

電影【惡女The Villainess

 

電影【迴路追殺令Boss Level

 

電影【真人快打】影評、台詞:就是一部沒什麼邏輯的武打特效爽片 Mortal Kombat

 

電影【殺手寓言The Fable

 

電影【雙子殺手Gemini Man

 

電影【殺手餐廳Diner (ダイナー)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