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鏡之孤城】影片資訊:日本奇幻動畫口碑更勝灌籃高手、阿凡達 Lonely Castle in the Mirror

電影【鏡之孤城】經典台詞金句名言語錄:每個人多少都有點願望吧? Lonely Castle in the Mirror Quotes

動漫影視 日本影視

電影【鏡之孤城】經典台詞金句名言語錄 Lonely Castle in the Mirror Quotes

1、我本來想問她想許什麼願望,但我說不出口,因為我也不想被問這個問題。

2、我要去做跟大家不一樣的事,讓你們知道我和你們不一樣。

3、沒有來學校不是妳的錯,因為妳…每天都在努力奮鬥了,不是嗎?

4、每個人多少都有點願望吧?

5、你們不用原諒我,因為我也不會原諒你們。

6、我只是給你們城堡這個地方,以及尋找美夢成真鑰匙的權利而已。

7、我不是來上學,……我是來見朋友。

8、我相信像我這樣不去學校的人,都在鏡之城堡這樣的地方,因為他們都實現了願望,所以這個地方才會被遺忘,無論願望有沒有實現都無所謂,有鏡之城堡這個地方真是太好了。

9、不過就是學校,像他們那這種人到處都有,就算去新的地方也一樣,下次遇到不喜歡的人事物,我一定要說出口。

10、我在學校格格不入,也不想待在家裡,我該怎麼辦?

11、我會努力嘗試想做的東西,和不喜歡的事。

 

鏡之孤城

 

12、我一直希望有這樣的奇蹟發生,但心裡知道這樣的奇蹟不會發生。

(そんな奇跡が起きたらいいと、ずっと、願っている。そんな奇跡が起きないことは、知っている。-安西こころ)

 

13、世界上全部的規則之所以會這樣,都有它會這樣做的理由。

(世の中で決まっているルールには、全部、そうした方がいい理由がきちんとある。-こころ)

 

電影【鏡之孤城】經典台詞金句語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 Lonely Castle in the Mirror Quotes

電影【鏡之孤城】經典台詞金句語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 Lonely Castle in the Mirror Quotes

 

14、不是不去,是不能去。

(行かないんじゃなくて、行けない。-こころ)

 

15、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當我來到這座城堡的時候,我就知道了。(みんな、それぞれに理由がある。この城に来ている時点でわかっていた。-こころ)

 

16、心不能來上學,絕對不是心的錯。(こころちゃんが学校に行けないのは、絶対にこころちゃんのせいじゃないです。-喜多嶋先生)

 

17、至少,我們可以互相幫忙。(「少なくとも、オレたち、助け合えるんじゃないかって」-マサムネ)

 

18、會去想是否正常是很奇怪的。

(「普通かそうじゃないかなんて、考えることがそもそもおかしい」-リオン)

 

 

 

電影【鏡之孤城】預告片

 

 

 

電影【鏡之孤城】主題曲《Merry-go-round》優里

 

 

 

電影【鏡之孤城】簡介 Lonely Castle in the Mirror

電影【鏡之孤城】Lonely Castle in the Mirror(日語原文:かがみの孤城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日本動畫奇幻電影,由《蠟筆小新》《河童之夏》資深動畫導演原惠一執導、丸尾未步編劇,改編自2018年日本作家辻村深月的冠軍原著小說,累積發行量超過100萬本。

 

電影【鏡之孤城】聲優演員有北村匠海(Kitamura Takumi) 、 吉柳咲良(Sakura Kiryu) 、 板垣李光人 、 高山南 、 梶裕貴(Yuki Kaji) 、 麻生久美子(Kumiko Aso) 、 蘆田愛菜 、 宮崎葵(Aoi Miyazaki) 、 當真亞美…等共同獻聲演出,人物設定由佐佐木啟悟擔綱角色設計與總作畫導演、作曲家富貴晴美配樂。

 

  

影片簡介資料參考

GOOGLE

YOUTUBE

Yahoo!電影

維基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Facebook

鏡之孤城

 

 

電影【鏡之孤城】經典台詞金句語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 Lonely Castle in the Mirror Quotes

電影【鏡之孤城】經典台詞金句語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 Lonely Castle in the Mirror Quotes

 

延伸閱讀其它影評

電影【整容液】影評、台詞金句:人總是看到自己的不足,卻忘了想想自己擁有的 Beauty Water

 

【音樂】韓國電影【醜女大翻身】主題曲《星星》金亞中

 

電影【與神同行】Along with the Gods 신과함께 我等待了千年,只是為了與你相遇

 

電影【與神同行2:最終的審判】世上沒有很壞的人,只有很壞的狀況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Last 49 Days  

 

電影【與神同行】25句 台詞金句 Along with the Gods 신과함께

 

電影【地下道的美人魚】Mermaid In Manhole  

 

電影【藍色恐懼】PERFECT BLUE 人生必看的經典動畫:日本大師今敏警示錄,驚悚人心的霸凌省思 | 數位修復版 影評(1)

 

電影【藍色恐懼】影評、台詞:現實虛幻之間的真假,今敏每一個畫面都有意義 | PERFECT BLUE (2)

 

電影【全面啟動】Inception影評:解析利用潛意識夢境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結局李奧納多有沒有回到現實世界!?

 

電影【0.0赫茲】0.0MHz

 

電影【未來的青春筆記】Student A

 

 

電影【整容液】影片資訊:Webtoon恐怖網漫冠軍人氣超越【與神同行】Beauty Water info

 

電影【鏡之孤城】影片資訊:日本奇幻動畫口碑更勝灌籃高手、阿凡達 Lonely Castle in the Mirror Info

 

電影【鏡之孤城】經典台詞金句語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 Lonely Castle in the Mirror Quotes

You Might Also Like